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19 > 雇员再培训局推出全新一辑地区宣传短片系列 「穿梭18区 学习零距离」强势回归

雇员再培训局推出全新一辑地区宣传短片系列 「穿梭18区 学习零距离」强势回归

全新一辑「穿梭18区 学习零距离」地区宣传短片系列即日登场!今次雇员再培训局(ERB)请来最有「食」力的咪咪姐(朱咪咪)化身成为英雄学院院长Captain MaMaMi,游走9个不同地区(包括中西区、湾仔、黄大仙、九龙城、西贡、沙田、大埔、北区及离岛)寻找隐世英雄,协助他们透过培训,增值技能,回馈社会。


第一集「寻找隐世英雄@中西区」于今日(2019年7月30日)中午12时在《My ERB》Facebook专页首播,今集Captain MaMaMi的金句是:「做英雄不应该心存侥幸嘅!」

自2019年7月起,ERB会一连9个月,每月上载一集地区宣传短片,以不同地区作背景,利用轻松手法介绍ERB在各区的培训服务及就业信息,全方位支持市民的培训及就业需要。8月及9月的两集地区宣传短片将有流落湾仔区及黄大仙区的隐世英雄出场,想知会发生甚么趣事,就要密切留意《My ERB》Facebook专页

配合「寻找隐世英雄@中西区」于今日首播,《My ERB》Facebook专页于2019年7月30日至8月2日同步推出有奖游戏,欢迎市民踊跃参加,赢取超市礼劵。

 第一集「寻找隐世英雄@中西区」 

发布日期:3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