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雇员再培训局在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本局已尽力确保网站上的资料准确无误,但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网站内的 Google Maps 是由 Google 公司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本局对地图上的内容及其准确性并不提供担保。对使用地图而导致的任何损害、损失及延误,本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输入的资料,使用者亦可透过将网站连接到其他网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本局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

对于与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局概不负责。本局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网站上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