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公开资料

公开资料

雇员再培训局已指派客户服务组经理为公开资料主任,负责确保所有根据政府的《公开资料守则》提出索取资料的要求,均按既定程序获得妥善处理。

 

按惯例公布或供查阅的资料

网站载有下列资料,以供浏览:

  • 有关本局的资料,包括其组织架构、委员会及行业咨询网络的职能及成员、高级职员、技术顾问、公开资料守则、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及平等机会政策
  • 有关本局委任的培训机构及提供的培训课程
  • 为雇主提供的服务,包括就业转介服务及度身订造课程计划
  • 本局的服务计划,包括「乐活一站」及「陪月一站」
  • 本局设立的服务中心及评估中心
  • 年报、其他刊物、宣传单张,以及视听制作
  • 本局已公布或可供市民索阅的资料一览表

如欲索取其他资料,请向本局的公开资料主任提出请求。

 

披露记录

本局的披露记录简述根据《守则》索取及发放的资料的性质。披露记录将会每季更新。

任何公众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记录内载列的任何资料,应向本局的公开资料主任提出索取资料要求。有关要求会根据《守则》处理。

 

程序及收费

市民如欲索取本局所保存但不属按惯例公布或供查阅的资料,可以致电本局热线(852) 182 182以口头方式索取所需资料,或以信函、电邮或申请表格索取资料。申请表格可于本局办事处索取,也可按这里下载。申请可传真至本局(传真号码:(852) 2369 8322),或寄交:

 

香港柴湾小西湾道10号3至6楼

雇员再培训局 

公开资料主任

此外,本局亦接受电邮申请,请将填妥的申请表格电邮至erbhk@erb.org

 

网站所载资料可免费下载(但请注意网站版权公告所载有关发布或复制该等资料的限制),本局亦可提供网站资料的打印本。打印本以A3A4大小纸张作黑白列印,每页收费HK$1.00

除免费派发或在支付规定费用后提供的刊物外,本局会就所索取的资料收取下列影印费用:

A3A4黑白影印(单面或双面) - 每页影印本HK$1.00

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本局热线 (852) 182 182。

 

预定回应时间


在可能情况下,本局会于收到书面要求后10个历日内提供资料。如不可能,本局会于收到要求后10个历日内以简覆通知要求者。预定回应时间则将会是收到要求后21个历日内。

如要求被拒绝,本局会在上述所列的时限内通知要求者。

在例外情况下,回应时间或会超越21历日。这情况应向要求者解释。

如须迁就守则所列的第三者程序,或要求者没有缴付所需费用,有关预定时间可能会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