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員再培訓局局徽

简体 | ENGLISH | 圖文


主頁 > ERB服務中心

ERB服務中心

「ERB服務中心」作為僱員再培訓局培訓及服務的地區窗口,為有培訓及就業需要的人士,提供即時、到位及多元化的自助及支援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15歲或以上、具副學位或以下程度的人士。登記成為會員,手續簡單,費用全免。

服務中心提供的本局課程資訊及區內培訓機構的課程資料,並會為公眾人士解答一般的課程查詢,申請人更可於服務中心直接報讀部分本局課程。服務中心設有「培訓顧問服務」及「培訓及職志測試」,協助服務使用者選擇本局課程及服務中心服務。

服務中心提供與培訓相關的服務,鼓勵會員自學增值,以提高競爭力,特設有多媒體電腦設施及閱讀區,並提供各種參考資料及自學軟件供會員使用。服務中心亦舉辦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及講座,包括課程及行業講座、求職技巧及通用技能工作坊及專題講座等,讓會員了解市場及就業的情況,提升求職及工作技巧。此外,服務中心設有互助小組,會員可透過互相研習,互通市場資訊。

服務中心亦為有就業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求職人士可利用服務中心張貼的職位空缺卡及已連接勞工處的空缺搜尋終端機,查詢最新空缺資料;更可借用辦公室求職設備。服務中心內設有「模擬面試設施」,會員可自行練習,以提升面試技巧。此外,服務中心會定期舉辦行業展覽及招聘活動,以增加會員的就業機會。對有進一步就業服務需要的會員。

因應區內不同社群,如新來港人士、少數族裔人士的特別需要,服務中心亦提供特別社群服務,例如語文及通用技能工作坊、互助小組等。

前往培訓顧問服務 前往培訓及職志測試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下午 9 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中心的開放時間或會因應運作需要而作出改動。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晴邨天晴社區綜合服務大樓3樓301室

電話:
(852) 3919 6100

服務中心網址:
www.erbsc.erb.org

服務中心營運機構:
新界社團聯會再培訓中心有限公司

 

參閱 Google 地圖 - ERB服務中心

Google Maps是由Google公司提供的電子地圖服務。本局對地圖上的內容及其準確性並不提供擔保。對使用地圖而導致的任何損害、損失及延誤,本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