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装饰图片

主页 > ERB服务中心

ERB服务中心

ERB服务中心」作为雇员再培训局培训及服务的地区窗口,为有培训及就业需要的人士,提供实时、到位及多元化的自助及支持服务。主要服务对象为15岁或以上、具副学位或以下程度的人士。登记成为会员,手续简单,费用全免。

服务中心提供全面的本局课程信息及区内培训机构的课程资料,并会为公众人士解答一般的课程查询,申请人更可于服务中心直接报读部分本局课程。服务中心设有「培训顾问服务」及「培训及职志测试」,协助服务使用者选择本局课程及服务中心服务。

服务中心提供与培训相关的服务,鼓励会员自学增值,以提高竞争力,特设有多媒体电脑设施及阅读区,并提供各种参考资料及自学软件供会员使用。服务中心亦举办不同类型的工作坊及讲座,包括课程及行业讲座、求职技巧及通用技能工作坊及专题讲座等,让会员了解市场及就业的情况,提升求职及工作技巧。此外,服务中心设有互助小组,会员可透过互相研习,互通市场资讯。

服务中心亦为有就业需要人士提供适切的支援,求职人士可利用服务中心张贴的职位空缺卡及已连接劳工处的空缺搜寻终端机,查询最新空缺资料;更可借用办公室求职设备。服务中心内设有「模拟面试设施」,会员可自行练习,以提升面试技巧。此外,服务中心会定期举办行业展览及招聘活动,以增加会员的就业机会。对有进一步就业服务需要的会员。

因应区内不同社群,如新来港人士、少数族裔人士的特别需要,服务中心亦提供特别社群服务,例如语文及通用技能工作坊、互助小组等。


前往培训顾问服务 前往培训及职志测试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 9 时至下午 9 时 *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 中心的开放时间或会因应运作需要而作出改动。

地址:
新界天水围天晴邨天晴社区综合服务大楼3楼301室

电话:
(852) 3919 6100

服务中心网址:
www.erbsc.erb.org

服务中心营运机构:

新界社团联会再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参阅 Google 地图 - ERB服中心

Google Maps是由Google公司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本局对地图上的内容及其准确性并不提供担保。对使用地图而导致的任何损害丶损失及延误,本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