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员再培训局局徽

ENGLISH | 繁体 | 圖文


主页 > 职位招聘 > 相关资讯及查询

相关资讯及查询

雇员再培训局是一个独立法定组织,为本港15岁或以上及具副学位或以下教育程度的人士提供培训课程及服务,为本港知识型经济提供灵活、优秀、适应力强的人才。为配合本局业务发展,现诚聘人才加入本局。

 

薪酬福利

本局是提供平等就业机会的雇主。入职薪酬将视乎申请人的资历及经验而定。本局实施五天工作周,常额编制下的雇员可享有的福利包括有薪年假、退休保障计划、医疗、牙科及人寿保险,合约聘用的雇员可享有约满酬金。

 

申请办法

应征者须填妥本局之「职位申请表」,连同求职信及详细个人履历,电邮至hr@erb.org 或邮寄至香港柴湾小西湾道10号3至6楼雇员再培训局人力资源及行政组收。

应征者需于电邮标题或信封面上注明申请职位及参考编号。如应征者未有填妥本局之「职位申请表」,其申请可能不获考虑。

经筛选之应征者,或需参与笔试评核。

应征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用于招聘工作及有关的事宜上。未获取录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将于该职位招聘程序完成后6个月内销毁。

电邮查询:hr@erb.org

请按这里下载「雇员再培训局职位申请表」

请按这里查阅职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