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21 > 再培訓局於農曆新年後陸續增加面授課堂

再培訓局於農曆新年後陸續增加面授課堂

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宣布於2021年2月22日起增加更多面授課堂,涵蓋共500多項沒有和只涉及有限度肢體接觸的課程,佔再培訓局所有課程約八成,當中包括327項「特別・愛增值」計劃3課程。同時,再培訓局會繼續採用面授及網上授課的混合模式,現時提供355項網上課程。

再培訓局鼓勵培訓機構以小班復課,所有開辦面授課堂的培訓機構必須遵守再培訓局發出的《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的健康指引》的要求,嚴格執行一系列預防感染措施。個別培訓機構會按其運作情況調整及決定復課安排,最終以培訓機構的最新公布為準。

再培訓局會視乎增加面授課堂後的情況及疫情發展,進一步檢視恢復更多課程的面授課堂的可行性,適時再作公布。學員及公眾人士如有任何疑問,可直接向相關培訓機構查詢,亦可致電再培訓局熱線182 182或瀏覽再培訓局網頁www.erb.org
 

發佈日期:9/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