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17 > 僱員再培訓局舉辦「ERB美髮服務日」

僱員再培訓局舉辦「ERB美髮服務日」

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今日(2017年9月7日)舉辦「ERB美髮服務日」,作為慶祝成立25周年的特別項目。再培訓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SBS, JP率領12名ERB「髮型助理基礎證書」課程的畢業學員,為100名綜援受助家庭或低收入家庭成員免費剪髮,讓學員展示從培訓課程學到的知識及技能,同時發揮「自助助人」的精神。

梁主席在活動上表示,除「ERB美髮服務日」,再培訓局會於9月19日舉行「ERB按摩服務日」。屆時10名ERB「保健按摩基礎證書」課程的畢業學員,會為100名入住安老院舍或使用社區照顧及支援服務的長者,提供合共100節的按摩服務。

梁主席亦指出,再培訓局於今年7月1日推出「全民愛增值」活動,讓合資格的巿民可以免費報讀一項再培訓局半日制或晚間制課程,鼓勵市民親身體驗該局課程及持續增值。截至9月6日,已有約5,000人報名及參與活動,當中約1,400人是首次報讀再培訓局課程,反映更多市民明白培訓增值的重要性。梁主席呼籲有意透過培訓課程提升競爭力的市民,須於2017年9月30日截止日前,登記參加「全民愛增值」活動。市民可瀏覽「全民愛增值」活動網站(http://www.erb.org/25/upgrading/tc/)、致電ERB熱線182 182,或向各培訓機構查詢詳情。

 

發佈日期:7/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