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新闻稿 > 2017 > 雇员再培训局举办「ERB美发服务日」

雇员再培训局举办「ERB美发服务日」

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今日(2017年9月7日)举办「ERB美发服务日」,作为庆祝成立25周年的特别项目。再培训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SBS, JP率领12名ERB「发型助理基础证书」课程的毕业学员,为100名综援受助家庭或低收入家庭成员免费剪发,让学员展示从培训课程学到的知识及技能,同时发挥「自助助人」的精神。

梁主席在活动上表示,除「ERB美发服务日」,再培训局会于9月19日举行「ERB按摩服务日」。届时10名ERB「保健按摩基础证书」课程的毕业学员,会为100名入住安老院舍或使用小区照顾及支持服务的长者,提供合共100节的按摩服务。

梁主席亦指出,再培训局于今年7月1日推出「全民爱增值」活动,让合资格的巿民可以免费报读一项再培训局半日制或晚间制课程,鼓励市民亲身体验该局课程及持续增值。截至9月6日,已有约5,000人报名及参与活动,当中约1,400人是首次报读再培训局课程,反映更多市民明白培训增值的重要性。梁主席呼吁有意透过培训课程提升竞争力的市民,须于2017年9月30日截止日前,登记参加「全民爱增值」活动。市民可浏览「全民爱增值」活动网站(http://www.erb.org/25/upgrading/tc/)、致电ERB热线182 182,或向各培训机构查询详情。

发布日期:7/9/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