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2016 > 僱員再培訓局「僱主周年聚會」

僱員再培訓局「僱主周年聚會」

僱員再培訓局於2016年11月24日舉行「僱主周年聚會」,共約300名嘉賓出席。

本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SBS, JP於聚會致歡迎辭表示,ERB積極為潛在的勞動力提供更適時到位的培訓和就業機會,以創造「共享價值」。現時,ERB服務約250萬勞動人口,當中包括料理家務者、新來港人士、較年長人士、青年人,以及少數族裔人士等有特別需要的社群。能以適當的技能培訓和就業支援,以及家庭友善的工作安排作出配合,便可以協助釋放這些寶貴的人力資源,同時紓緩企業人手短缺的壓力。

梁永祥主席並與副主席余鵬春先生, SBS, JP、本局委員包括汪敦敬博士、潘天賜先生、吳慧儀女士, MH, JP、鄭少佳先生、林淑芬女士, MH、呂汝漢教授、增選委員廖國偉先生,以及行政總監吳家光先生, BBS向各嘉賓祝酒。

本局藉著聚會向一直支持本局「人才發展計劃」的僱主機構、行業商會、僱主組織等表達謝意,並促進僱主機構與委任培訓機構的合作。
 
如欲瀏覽活動花絮,請按此登入"My ERB" Facebook 專頁。

發佈日期:2/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