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2016 > 雇员再培训局「雇主周年聚会」

雇员再培训局「雇主周年聚会」

雇员再培训局于2016年11月24日举行「雇主周年聚会」,共约300名嘉宾出席。

本局主席梁永祥先生, SBS, JP于聚会致欢迎辞表示,ERB积极为潜在的劳动力提供更适时到位的培训和就业机会,以创造「共享价值」。现时,ERB服务约250万劳动人口,当中包括料理家务者、新来港人士、较年长人士、青年人,以及少数族裔人士等有特别需要的社群。能以适当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支持,以及家庭友善的工作安排作出配合,便可以协助释放这些宝贵的人力资源,同时纾缓企业人手短缺的压力。

梁永祥主席并与副主席余鹏春先生, SBS, JP、本局委员包括汪敦敬博士、潘天赐先生、吴慧仪女士, MH, JP、郑少佳先生、林淑芬女士, MH、吕汝汉教授、增选委员廖国伟先生,以及行政总监吴家光先生, BBS向各嘉宾祝酒。

本局借着聚会向一直支持本局「人才发展计划」的雇主机构、行业商会、雇主组织等表达谢意,并促进雇主机构与委任培训机构的合作。
 
如欲浏览活动花絮,请按此登入"My ERB" Facebook 专页。

发布日期:2/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