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稿 > 2018 > 僱員再培訓局「樂活一站」農曆新年服務最後召集

僱員再培訓局「樂活一站」農曆新年服務最後召集

僱員再培訓局(再培訓局)「樂活一站」今年繼續推出農曆新年服務,現已接獲超過3,000個大掃除服務登記空缺。現在距離農曆新年僅約一星期,需要「樂活助理」協助清潔家居的僱主,宜盡早登記,以免向隅。

「樂活一站」是再培訓局統籌的一站式家居服務轉介平台,推出的農曆新年服務包括大掃除、煮團年飯及製作賀年糕點服務,轉介費用全免,協助全港家居僱主輕鬆過新年,亦為「樂活助理」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本年度登記提供農曆新年服務的「樂活助理」約有2,400人,截至2018年2月1日,「樂活一站」已接獲超過3,000個大掃除服務登記空缺,較去年同期增加約20%。

愈近農曆新年,「樂活助理」的時薪將會愈高,現時大掃除服務的建議時薪為$115至$125,最終薪酬需因應服務的內容及要求,由僱主及「樂活助理」自行商議決定。有意登記服務的僱主宜盡早透過「樂活一站」網站登記空缺。如有查詢,可致電再培訓局熱線182 182或聯絡各區的轉介中心,資料詳見「樂活一站」網站。 

發佈日期:6/2/2018